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枳生淮南

huonany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13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枳生淮南

枳生淮南

 

NEED YOU

已经是十一点了。 


陈稳点着头微阖眼眸一直坐在沙发上陪妈妈看着电视上哭哭啼啼的家庭伦理剧,直到快要进入沉睡状态时被一阵手机震动惊醒,他揉揉发麻的腿走到阳台。 


看到来电显示的是那个人的名字时他又惊又喜。


 “喂?”尽量保持着自己声线的平衡,总不能让他觉得接到他的电话是一件让自己很欣喜的事情吧,那样怎么说也有点丢人。


 “陈稳。”那边的声音有些模糊不清,不过从那有些打卷的尾音来看这人应该是喝多了。


 “怎么了,喝不少吧?”陈稳蹙眉将耳朵紧紧贴在手机上仔细地听那方的一丁点动静。 


“想见你。” 


“见啥啊,大树你闲的慌?喝多了赶紧回家睡觉,今天元宵节别出什么事儿。”听到他说的三个字陈稳心下一颤,要不是看他喝多了怕在外头出什么事其实自己也是想见见他的吧。 


“元宵快乐啊。”电话那头的人顿了顿声恍若未闻地继续说着自己的。 


“同乐同乐,赶紧回家去,外面冷。” 


一下子陷入了沉默,仿佛整个世界都只有他们两个人,一个站在阳台上,另一个站在不知名的夜色里。


 “你下楼来,我见你一面就走……” 当这句话带着沮丧的意味钻进陈稳的耳朵时他只觉得脑子快炸了,赶紧探出窗外在夜风中眯着眼睛搜寻,终于在小区昏黄的路灯下看到蹲在那里的林枫松。 


“混蛋,你呆那儿别动等我收拾你!”他来不及想那么多,外套也没披上就穿着拖鞋匆匆忙忙跑下楼。


 暗黄色的灯光照在林枫松那因为酒气而染上红晕的颊上,看到陈稳风风火火地向他跑来,他缓缓站起身就那么注视着他。 


“你丫有病是不是!”不等这人做出解释陈稳便抬手用力敲了他脑袋一下,“喝了酒了来这儿吹冷风不要命了?” 


林枫松则是不怒反笑,或许只有喝多了才能让自己更加坦诚不是吗? 


他从紧裹着的大衣里掏出一个塑料泡沫快餐盒递过去给陈稳:“刚烧烤摊上的炭烤鱿鱼,知道你喜欢给你捂着带来了。” 


陈稳接过那递过来的快餐盒愣在那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鼻子酸酸的眼睛也涨的生疼。 


看着他单薄的居家衣林枫松敞开自己的大衣走上去把他裹着揽进怀里,带着酒气的湿热鼻息打在陈稳的额上。 


“元宵节快乐。”陈稳把脸深深地埋在他的胸前,吸吸鼻子闷声说了句。


 我不需要节日,不需要热闹,不需要形式的祝福。 


我只要你。

枳生淮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枳生淮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